【有片睇】Iron Man與 Spider-Man參演《回到未來》?   網民惡搞高質Deepfake二人入戲

有網民利用穿 Deepfake 將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以及湯姆賀倫(Tom Holland)屬於 Avengers 的兩人插植入《回到未來》的 Christopher Lloyd 與 Michael J. Fox 身上。這兩名分別是 Iron Man 同 Spider-Man 的角色,還有在 Marvel 電影當中發生假父子現象的情節,似乎相當融入《回到未來》這段電影情節當中。

在影片中看到 Deepfake 技術令到兩人的臉部表情非常真實,完美取代了《回到未來》原本的 Christopher Lloyd 與 Michael J. Fox。有網民更指 Tom Holland 的聲音極似 Michael J. Fox。現時這段惡搞影片在 2 月 14 日上載,現在於 YouTube 上已有超過 50 萬點擊率。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