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Company 完成首條拉斯維加斯隧道

Boring Company 作為 Elon Musk 創辦的隧道開發公司,其工程一直在默默進行中,其中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首條隧道就在昨天成功打穿,意味着其拉斯維加斯隧道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

這條 Boring Company 的拉斯維加斯隧道全長 1.3 公里,深 12.2 米,接駁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大廳與新設的西大廳。兩個地點之間如果用普通汽車駕駛,需時大概 15 分鐘,但是透過新建成的隧道,配合特設的 Tesla 電動車全速運作,則可以將兩個場地之間的運輸時間縮短至 1 分鐘左右。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佔地 871 萬平方尺左右,也是舉辦 CES 的場地,縮短場館之間的交通將能夠為參觀者帶來更便利的服務。

據 Boring Company 的計劃,今次這條隧道完成之後,將會開始挖掘第二條平衡的隧道,預計 1 年後就可以建立 3 個站點,配合特別的 Tesla Model X 或 Model 3 來回運送乘客,每次最多運載 16 人。如果一切順利,則會繼續擴充拉斯維加斯的隧道系統。

來源:Bloomber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