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終止支援 Windows、舊版 Android 手機

WhatsApp 作為全球活躍使用人數最多的即時通訊平台,用戶使用的手機種類肯定五花八門,他們早在 2017 年年底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8.0 和 BlackBerry 10 手機,而由 2020 年 1 月 1 日開始則輪到 Windows Phone 手機。


WhatsApp 亦提醒使用 Android 2.3.7 或以前和 iOS 8 或以前版本手機的用戶,服務支援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1 日結束,即是用戶需要在未來 30 天內更換手機。WhatsApp 的官網亦已經作出更新,表示程式只會支援 Android 4.0.3 或以上、iOS 9 或以上,還有部分使用 KaiOS 2.5.1 或以上系統的手機(包括 JioPhone 和 JioPhone 2)。

WhatsApp 警告用戶在支援期結束後,功能可能會停止運作,現時透過舊系統手機建立新帳號,和重新核實現有帳號的功能已經率先終止提供。假如用戶打算將舊的對話內容保留,他們需要在上述期限之前進行備份,然後將對話記錄以電郵附件方式匯出。

來源:Evening Standar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