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要在11月3日前升級iOS   否則主機將不能上網

Apple 向全部 iPhone 5 用戶發出通知,表示他們的主機將必要在 11 月 3 日之前升級至 iOS 最新版本。如果不升級的話,手機將不能連接互聯網,包括瀏覽網頁、使用電郵或使用 iCloud、App Store 服務。

現時提供與 iPhone 5 的最新 iOS 版本為 iOS 10.3.4。Apple 已向用戶發出通知,這個通知會在手機開啟時以 Popup 形式出現,用戶可選擇馬上更新,或者了解更多。

 

如果用戶不升級系統,主機會在 11 月 3 日以後不能上網,亦同時不能使用 OTA 更新(無線更新)與 iCloud 備份。用戶需要把手機利用 USB 連線連上 Mac 或 PC 電腦進行 iOS 版本更新。

 

由於 GPS 全球定位系統的計算周期歸零問題,令到部份在 2013- 2014 年推出的電子產品受到影響。受影響的 Apple 產品除 iPhone 5 之外,還有 iPhone 4s、iPad(第 4代)、iPad mini(第1代)、iPad 2、iPad(第3代)等。這些產品的用戶建議盡快升級 iOS。

 

資料來源:9to5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