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Future Finish 鐳射系統 牛仔褲洗水圖案買家話事

與西裝褲不同,牛仔褲甚少度身訂造,要穿著出個人風格,很多時都要靠穿著者後天加工,例如自己再另行洗水、磨蝕,製造出流蘇、貓鬚等的效果。為了讓消費者在購買牛仔褲時,已經可以即時獲得與別不同的獨有效果,著名牛仔褲生產商 Levi’s 最近推出 Future Finish 平台。

全新的 Future Finish 是 Levi’s 將科技與設計合而為一的平台,透過激光系統在牛仔褲上創造出不同圖案,或造出撕裂或磨損的效果。顧客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利用 Future Finish 設計和創造出合適的風格,Levi’s 還特別配備 6 種不同顏色的皮牌供消費者選擇。除了讓顧客發揮創意,Levi’s 表示 Future Finish 還可以在後製過程時減少化學品的使用,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現階段 Future Finish 可以用於 Levi’s 的 4 款經典褲款,包括男裝 501、502 和女裝 721、501 短褲,各有兩顏色選擇,售價由 98 至 148 美元不等,暫時在美國 Levi’s 官網率先提供。

來源:acquiremag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