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手機專屬服務 月費 $23 僅限印度提供

Netflix 雖然是串流影片服務供應的先驅,在全球不少市場有大量用戶支持,但近年仍然面臨不少挑戰,大型的競爭對手如 Disney+、Apple TV+ 和 HBO Max 在歐美市場步步進逼,在包括印度在內的新興市場,更需要跟更早打入市場的小型服務供應商競爭。

Netflix 本來已經有一款只需 250 印度盧比(約 28 港元)的月費計劃,用戶可以無限任睇 Netflix 的電影和電視節目。這服務計劃的限制是影片解像度只得 480p,而且只限在一部手機或平板上觀看。為了搶佔競爭激烈的印度市場,Netflix 日前宣佈全新的智能手機專屬服務計劃。

新月費計劃針對手機用戶而設,只可以用於智能手機,影片解像度亦限制在 480p,不過價格進一步調低至 199 印度盧比(約 22.5 港元)。雖然 Netflix 新計劃收費較 299 盧比的本土供應商 Hotstar 便宜,但還是較非常進取的 Amazon Prime Video 的 129 盧比貴。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