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用戶投訴 升級 Android 9 Pie 後無法同步

數據顯示現時已經獲得 Android 9 Pie 系統升級的用戶若佔整體 1%,如果你認為他們能夠提早享受新系統非常幸運,可能他們是不幸的一群,尤其是他們使用 Fitbit 產品的話。近日 Fitbit 的官方討論區出現一些用戶投訴,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後,就無法再正常同步。

Fitbit 官方回應指已經得悉問題,團隊正在就事件展開研究,但現時未有軟件更新或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由於事件發生至今已經有接近一個月時間,用戶亦開始鼓譟。官方建議用戶將 Fitbit App 更新至 2.76.1 版本,可惜有大部份用戶仍然無法解決同步問題。有用戶表示在 Fitbit App 開始同步,出現「Looking…」畫面時切換到藍牙設定頁,點選「Pair new device」和選擇對應的裝置,之後馬上切換回 Fitbit App 就有機會能夠同步。

假如你是 Fitbit 用戶,又收到手機升級 Android 9 Pie 的通知,可能要暫時忍手不升級,否則 Fitbit 的同步功能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