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正式發布 E-Tron Gran Turismo  力挑 Tesla Model S 地位

Audi 日前於年度新聞發布會上,宣佈將於數年內推出四門 E-Tron Gran Turismo,作為他們開拓電動車市場的其中一步。在發表的原型車圖片中,可看到他們的假想敵或會是 Tesla Model S。

Audi AG 董事長 Rupert Stadler 在發明中表示,即將推出的全電動 E-Tron GT 將會呈現他們對於性能的要求,而且會向全世界展示旗下品牌 Audi Sport 怎樣步向未來。

據消息指, E-Tron GT 系列將在德國 Neckarsulm 附近的 BöllingerHöfe 工廠進行生產,預計於 2020 年初正式投產。而上述工廠正是現時 Audi 生產 R8 的地方。雖然 Audi 官方沒有進一步宣布,但有外國媒體表示, Audi R8 將會在 2020 年起逐步從市場淘汰。

在今年內, Audi 將會在推出首款全電動車,當中 E-Tron Quattro SUV 將會於比利時布魯塞爾投產。車上搭載的 3 部電動引擎將會產生合共 429-496 hp 的馬力。而同樣於布魯塞爾生產的 E-Tron Sportback 亦即將在明年初上市。截至 2025 年, Audi 計畫擁有 20 多款電動車型,將佔總銷量的三分之一。同時, Audi 亦與  Porsche 共同開發新車型,以在新型電動車市場上分一杯羹。


資料來源:Auto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