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航空公司開放搭客任用 WhatsApp、iMessage、FBMessenger

即時通訊程式已經是很多智能電話用戶的生活必需品,在私人或工作領域都要同別人聯絡。但上到飛機就不能上網,造成諸多不便。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最近就宣佈將會為搭客提供免費機內即時訊息連接服務,乘客可使用 WhatsApp、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 等即時通訊程式,而不會額外收費。

在飛機上連接互聯網對於大部份人來說都是奢侈的事,大多數人都會在搭飛機期間關掉上網功能,直至落機為止。而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從 10月1日開始,將旗下 Gogo Wi-Fi 機上互聯網連接服務裡面的即時傳訊服務連接,免費開放給所有搭客。乘客可在機上使用 WhatsApp、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 發送訊息。但目前只限於發送文字訊息,用戶不能發送圖片、影片、GIF,以及語音訊息。

在此之前達美航空亦有提供相關服務,收費為 US$2.95(約港幣HK$23) 起,依照用量計費。這項服務改成免費之後,乘客在飛機上就可隨時聯絡商業伙伴,又或者跟朋友聊天解悶。當然乘客亦可付費租用 Gogo Wi-Fi 上網服務,在旅途中隨意上網。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