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場1:1獨角獸Gundam揭開面紗 手部、膝部活動部件裝上現雛形

在日本台場進行裝嵌工程的獨角獸Gundam,日前終於安裝好臉部的部件、膝部的活動組件,揭開面紗真正見人。獨角獸模式變成毀滅模式之後,頭頂的「角」變身成為了兩條「天線」,今次的相片比之前的更清晰。膝部的活動部件更加已經可自由活動。另一方面依照Gundam擁躉拍攝的最新相片,顯示手部都已正式裝上,基本部件大致接近完工,距離正式公開展出的9月24日只有不到一個月時間!

一位名為YO君(よっくん,@yoshi115t)的Gundam擁躉,日前拍到台場獨角獸高達的最新樣貌。當中早前被遮蓋的臉部終於打開,最特別的是進入Destroy Mode之後,原本白色的「角」分開成為了兩支「天線」,最近期拍攝到的相片看到全貌。

各位可預計有更多部件可以自由活動,「YO君」就同時影到獨角獸Gundam膝部的部件裝上,而且他還拍到活動部件運作時的樣子,有片睇:

 

 

距離獨角獸高達正式展出的日期9月24日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相信所有部件都將會響這個月內完成裝嵌,到底會不會爆甲變形,到時就知道。

 

資料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