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初代 Apple Watch 維修可直接換二代

Apple Watch 現在已經推出到第二代,而第一代的 Apple Watch 過了差不多兩年時間,部分產品已經出現問題,Apple 方面最近就下達指示,部分型號的初代 Apple Watch 如果送往維修的話,可以直接換第二代。

消息透露,Apple 最近已經向 Apple Store 和授權維修中心發出通知,如果 Apple Watch 是在 2016 年 9 月之前購買而有 Apple Care 延長保用的話,一旦損壞需要維修,將會提供去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1 更換。而可以這樣更換的型號包括鋁殼版本,不過消息並沒有透露實際上是哪些地區和國家有這個新政策。

初代 Apple Watch 雖然是主打高檔智能手錶市場,市場反應尚算不錯,而去到第二代,Apple 則把重心放在運動功能上,原先的天價金錶殼,也變成相對便宜的陶瓷錶殼。隨着新一代可能在今年推出,會把備用的維修品庫存減少,也是在意料之內。

來源:wccfte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