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唔係鐵人】環法單車踩2800公里後的腳…原來變成咁!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極限,而運動員也不例外,他們的身體到了極限都會爆燈!一位環法單車賽(Tour de France)的單車手普贊斯基(Paweł Poljański)就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張踩完2800公里「環法」賽事之後,一雙美腿的圖片。有人話「型」,有人話得人驚,但無論如何這張照片不斷瘋傳,比大家知道作為運動員有多辛酸,還有展示了「環法」是一個攞人命的單車賽!

環法單車賽出名攞命,因為需要踩過比利牛斯山、阿爾卑斯山等等世界知名山脈。27歲波蘭車手普贊斯基雖然目前只排81位,但他在社交媒體發佈的「樹根腿」美腳成為了焦點人物。大腿上浮現了血管證明身體已經在極限狀態,而且單車褲沒有遮到的部位,變成了鐵黑色。

帖文的留言是「踩了16站之後我想我的腿有點倦」。他倒是講得輕鬆,卻有不少網民為他擔心。他的Instagram貼文已經得到4萬幾個Like,有4千次回覆,而Facebook貼文都有7千幾個Like。再看看普贊斯基以前在泳池享受日光浴的自拍照,當時的美腿雖然都很粗壯,但相比起「樹根腿」來說真是非常白滑!

不過其實環法還沒完,(該貼文發出起計)剩下來還有阿爾卑斯山脈的伊佐阿山口(Col d’Izoard)、加利比耶山口(Col du Galibier)等著他。看來他的腳到了終點巴黎之後會成為另一個新聞焦點。

▲27歲波蘭車手普贊斯基靚仔樣

資料來源:Littlething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