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熱潮沒法擋!全球首部手提黑膠唱碟機 Rawman 3000 正式誕生

近年世界各地不少地方都興起懷舊音樂熱潮,很多舊款音樂產品都重新登場,比如沈寂了一段時間的卡式錄音帶及黑膠唱片都受到潮人所追捧,而且最近更有人設計出一部手提黑膠唱碟機 Rawman 3000,試想像一下拎住這部機出街聽音樂會何其浮誇及搶眼呢!

根據資料顯示 Rawman 3000 是由 Rocket & Wink 設計而成,而有別於一般又大又重的黑膠唱碟機,它反而採用了較為輕巧的手提式設計,機身重量只有 1.4 安士,單看外型感覺上就好像是一部放大版的 CD 機。此外,Rawman 3000 更會有 7、10 及 12 吋三種型號,各款機殼均配上鮮艷奪目的顏色,除可以插入耳機方便聽歌外,同時還設有 USB 插口、藍牙天線、支援智能卡及一個 Hot-Line 鍵可讓大家隨著音樂唱歌。而為方便攜帶外出,Rawman 3000 更會有一條背帶可供用家穿在身上。

作為全球首款手提黑膠唱碟機,相信一眾音樂發燒友肯定會覺得 Rawman 3000 非常吸引,那麼該產品又會於何時推出呢?不好意思,由於官方表示 Rawman 3000 是在另一個世界的 1983 年 6 月發售,因此實際上只是一款概念產品。不過若然有朝一日真的有類似的手提黑膠唱碟機推出,不知大家又會否有興趣入手一部呢?

來源:Rocket & W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