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新 iPhone 澳州男子在 Apple 店外搭帳蓬排隊

由於地理位置的緣故,澳州在時間上永遠比其他國家走快一步。除了迎接新年早一點,就連 iPhone 開賣亦早一點(如果澳州是首賣地方的話)。因為這個原因,有澳州果粉在 Apple 的發佈會還未舉行前已經在悉尼的 Apple Store 門外紮營,誓要成為第一個擁有新 iPhone 的人。

這位瘋狂的男士 Lindsay Handmer 是網站 mysparetech.com 的創辦人,他希望成為首批新 iPhone 和 Apple 產品的買家。他在 Apple Store 外紮營的另一目的是希望為無家可歸的慈善機構籌募 5000 澳元善款。在 Apple 尚未公佈產品開賣日期前就搶先排隊,以買賣舊手機為主的 mysparetech 創辦人希望藉此提升知名度;不過類似舉動去年亦有另一公司嘗試過,不過該公司在短短幾個月後就倒閉了。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