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歌、充電、照明!EcoPebble 多功能防水便攜式藍牙喇叭

進行戶外活動時,相信大家通常都會帶備不少裝備,若然有產品可以同時集合多種功能,便可以減少不少負擔。有見及此,EcoXGear 就設計出一款多功能便攜藍牙喇叭,除具備防水功能適合戶外使用外,更可同時充當外置充電器及電筒來使用。

有別於一般藍牙喇叭,EcoPebble 外殼採用了相當堅固的物料製成,除具有極強的防撞擊力之外,更具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即使在水深 1 米以內也不會受到影響。再加上喇叭上的扣環可以方便掛在背囊或其他物件之上,相當適合在行山、露營甚至各種水上活動之用。

EcoPebble 配備了一個 2 吋大喇叭,可以提供響亮及高質素的音樂播放,而內置藍牙功能更方便連接到各款智能手機及平板。除此之外,EcoPebble 同時亦內置一枚 10,400mAh 電池,除可連續播放 50 小時音樂外,上面設有的兩個 USB 插口位亦能為其他裝置充電。機身側邊所配備的 200lm LED 電筒,則可作為照明來使用。據了解該產品將於今年 9 月推出,而價格每個為 100 美元(約 775 港元)。

來源:EcoX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