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OnePlus Mini?OnePlus 證實今年尾將推出另一款新智能手機

OnePlus 最新款旗艦機 OnePlus 2 將於 8 月 11 日正式發售,而且超過 100 萬人登記拿取邀請名額更顯示該款手機相當受歡迎。不過就在該款新機推出之前,OnePlus 今日就表示將會在今年尾推出另一款新手機,而且更有可能是傳聞中的平價版 OnePlus Mini。

其實早於今年年初,網上就曾經傳出過 OnePlus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兩款智能手機的消息,當中一款是屬於旗艦級機種,亦即是快將發售的 OnePlus 2,而另一款則是屬於中低階手機。至於日前 OnePlus CEO Carl Pei 在接受 USA Today 訪問時就提到,旗下的另一款新手機將會在今年尾推出,而時間則大概為聖誕節左右,如此一來便印證了他們今年推出兩款新手機的傳聞。

此外,OnePlus 今日在 Reddit 論壇的一個問答環節中,就再進一步披露該款新手機的細節。雖然不少人都擔心它會否是 OnePlus 2 的後繼機,但 OnePlus 的回覆或可能會令大家稍為放心,皆因他們表示該款新手機既不是 OnePlus 3,亦不是 OnePlus 2s,言下之意即顯示它並非 OnePlus 2 的後繼機或加強版,而極有可能是全新機種,亦即是傳聞中所提到規格較低但價格更便宜的 OnePlus Mini。

最後 OnePlus 同時亦順帶提到 OnePlus One 的消息,他們表示該款手機將會在今年內繼續發售,但似乎明年便不會再見到其蹤影。其實這樣也算合情合理,因為 OnePlus 沒有理由讓 OnePlus One 長期在市場上出現,從而影響到 OnePlus 2 的銷情。

來源:USA Today、Reddi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