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救亞視!? LeTV 已向 ATV 提出合作建議

有白武士出手拯救亞視的傳聞經常都出現,不過至目前為止暫時仍然未有比較可信的消息。剛剛又傳來了網絡電視 LeTV 樂視向 ATV 亞視提出合作計劃,提供節目及購買亞視節目於 LeTV 平台播出。大家以後可能可以在樂視上面睇 ATV 的經典節目了。

LeTV 的官方新聞稿提出與亞視的合作建議如下:
1. LeTV將向亞視提供自製劇集、綜藝及資訊等視頻節目及/或外購節目,其中包括香港首部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
2. 租用亞視廠房及其拍攝設備以輔助Letv網絡劇的拍攝,並增加製作獨立本地節目;
3. 擬以外判形式聘用亞視員工,為Letv拍攝的劇集進行後期製作;以及
4. 目標購買亞視約1萬小時內容的經典劇集、綜藝及資訊等節目及其版權,以用於LeTV 互聯網影視平台播放,如《龍門陣》、《尋找他鄉的故事》等。

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副總裁及亞太區執行莫翠天指出經過與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初次會面「相談甚歡」,又認為 LeTV 與亞視擁有共同的發展目標,是次合作的可能性相當之高。他指:「我們今次討論的重點是希望透過互惠互利的合作,資源互補,以最有效率的方法為觀眾及港人帶來優質的劇集及節目,同時協助業界培育新血,支援香港不同的創意產業。」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