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 Instant Articles,提供原生新聞顯示功能

Facebook 版面成爲不少人最常看到的畫面之後,他們也想繼續吸引用家停留在這個頁面,提供更多的資訊。最近他們終於推出即時新聞服務,以更佳方式顯示新聞。


這個 Instant Articles 服務,主要讓出版商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的 Facebook(暫時只支援 iPhone 版本)顯示新聞內容,而無需把讀者帶到網頁版本瀏覽。現時美國的 The New York Times、National Geographic、BuzzFeed、NBC 和 The Atlantic;英國的 The Guardian 和 BBC News;德國的 Spiegel 和 Bild 都已經加入計劃。

這樣的顯示方式將會更方便用家在手機上觀看,節省額外的網頁載入時間,也有更統一的閱讀體驗。Facebook 表示,他們不會特別把支援新功能的內容排行較前,所以對於使用傳統方式分享新聞的媒體(例如我們),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未來的事,就很難說了。

來源:Faceb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