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入心-LG Ice Cream KF350(二)

拍攝效果

備有 300 萬像素 CMOS 鏡頭的 Ice-Cream KF350,究竟拍攝效果如何?UnwireLife 記者便以此機鏡頭拍攝了一些相片及短片,大家不妨欣賞一下。

正常光度室內拍攝

以 300 萬像素鏡頭拍攝,發現在光度足夠的環境下,拍攝表現中上,色彩表現準確,只是細緻度不足而已。

連拍效果拍攝

此機鏡頭亦可進行連拍,最多可連續拍攝 9 張相片(不過相片解像度會降至 320 x 240 pixels),究竟出來的效果又如何?









小結:表現理想

對於喜歡玩連拍的用家,此機確能給予不俗的效果,而且給予用家 3 張、6 張及 9 張連拍,確實十分貼心。不過由於此機是摺機設計,所以鏡頭設於機面蓋上方,而且未設有補光燈或閃光燈,晚上或室內拍攝時,質素可能會有所下降。但衡量此價位,能有此表現,已算「收貨」。

短片拍攝效果

KF350 的 300 萬像素 CMOS 鏡頭,還可拍攝解像度最高為 320 x 240 pixels 的 3GP 格式有聲短片。那麼短片拍攝效果又如何?不妨參考下列試片,便一清二楚了。

LG Ice-Cream KF350 短片拍攝效果

小結:收音一般

由效果可見,短片拍攝質素一般,始終解像度只有 320 x 240 pixels,所以質素也難以要求太多,但對於只希望紀錄精彩一刻,不求高質素的少男少女而言,已能滿足需要了。不過收音方面似較差,如在較嘈雜環境,會連四周噪音也錄在短片內,令主角說話變得不夠清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