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入心-LG Ice Cream KF350(三)

LED 燈動畫設定篇

(一)使用預設動畫

KF350 本身已預設 46 款動畫 LED 燈,當用家關上摺蓋時,動畫便會在鏡頭下方播出,波浪紋處更會出現白光 LED 燈。如想欣賞效果,可欣賞以下短片。

LG Ice-Cream KF350 機面 LED 燈動畫表現

至於設定動畫辦法,請參考下圖教學吧。

第一步:按下「OK」鍵進入主菜單。

第二步:進入「設定」。

第三步:選擇「外置 LED 燈」。

第四步:選擇「牆紙」。

第五步:然後用家可看到「數字時鐘」、「情感圖示」、「動物」、「物件」及「其他」五個種類,共 46 款動畫供用家選擇。選好後按「OK」鍵選擇。

第六步:完成時畫面應會出現「已更改」訊息,即代表外置 LED 燈已被更改。

第七步:合上機蓋,便可看到以 LED 燈組成的動畫便在鏡頭下方出現。

(二)自行設計動畫

如果你對預設動畫還不太滿意,希望自行設定擁有自己風格的 LED 燈動畫,LG Ice-Cream KF350 亦設有此功能,讓用家自行設計 115 盞 LED 燈的開關。至於方法,請參考以下圖解教學吧。

(第一步至第四步與第一部分相同,請參考上方圖解。)

第五步:點選「牆紙」後,進入「我的牆紙」一欄,然後移至「空白」欄,再選擇「編輯」。

第六步:畫面會出現所有 115 盞 Led 燈虛擬位置,用家可自行設計出 Led 燈動畫。

第七步:完成後,選擇「下一步」。

第八步:此時選擇動畫出現效果。

第九步:最後點選「是」設定自行設計的 LED 燈動畫為桌布,便能成功自設動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