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 桌面版 支援 PC/Mac + 黑暗模式 + 視像通話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 Windows 與 Mac 平台的新版桌面應用程式,用家可以輕鬆地通過電腦和親朋好友傳訊息,甚至進行視像通話。

 

現時 Facebook Messenger 已經在 Microsoft StoreMac App Store 上架,就像智能電話或者網絡版本,用家能夠跟朋友互傳消息和撥打視像電話,桌面版 Facebook Messenger 還有黑暗模式(Dark Mode),方便用家在昏暗的環境中使用。

 

隨著武漢肺炎在全球流行,各地民眾為避免染疫,紛紛保持社交距離和實行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有視像功能的應用程式成為了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絡的重要工具,這推動 Facebook 最終啟動 Messenger 桌面版應用程式的完整版本,讓用家進行視像通話變得更容易。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