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向醫護人員提供免費接載及送外賣 限量 1,000 萬次於全球執行

疫情繼續影響全球多國,不少國家的醫療系統亦瀕臨崩潰邊緣,部分醫護人員更甚至為了應付大眾患者而選擇留在醫院住宿。為了感謝一眾醫護人員的付出,Uber 就在今日承諾將會向一眾醫護人員、長者以及其他受疫情影響的人提供 1000 萬次的免費送餐以及接載服務,並將會在全球各地執行有關計劃。

繼早前 Uber 在英國向一眾協助抗疫的國民保健署﹝NHS﹞員工免費提供接載服務以及送餐服務後,在近日 Uber 就宣布有關服務將拓展至全球多地,他們指出任何組織、醫療服務供應商或政府部門亦將有資格可以獲得他們所提供的相關服務,目前亦與不同食物儲存倉庫就免費運送以及送貨服務展開磋商。

 

Uber 亦特別強調希望幫助一眾已確診武漢肺炎或需被隔離以致帳戶被暫停的用戶,當中將向有關人士提供經濟援助,以助對方即使在疫情期間亦可以有一定的收入維持生計。Uber 亦透露目前公司的乘客數目錄得急劇下跌,總乘搭次數自疫情爆發合共下降了 6 成至 7 成。

 

資料來源:WKRN.com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