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4 香港行貨款式、售價 Google 收購後首款智能手錶產品

自從傳出被 Google 收購後,運動追蹤裝置品牌 Fitbit 就沒有發表過新產品,昨日終於有新產品 Fitbit Charge 4 推出,這款運動手環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加入 GPS 模組,同時還整合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 的播放控制功能。

Fitbit Charge 4 擁有心率和血氧濃度偵測,除了陸上運動和鍛煉,它還支援在游泳時佩戴使用。在一般正常使用下,電池續航時間為 7 天,但在 GPS 啟動下則可維持 5 小時。Fitbit Charge 4 配備觸控式 OLED 屏幕,可以顯示運動健身數據和手機訊息通知。

Fitbit Charge 4 內置 NFC,可以配合 Fitbit Pay 作流動支付,現時支援全球 44 個國家,不過香港暫時不在名單內。售價方面,香港行貨 Charge 4 售價為 HK$1,328,設有黑色、玫瑰木和風暴藍/黑多種顏色。Charge 4 特別版售價為 HK$1,528,配備獨特花崗岩光面/黑色編織手帶,並附送經典黑色手帶。

 

來源:Fitbi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