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導致 MWC 被迫取消 主辦商 GSMA 轉軚向參展商退款

原定在 2 月 24 至 27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因為武漢肺炎疫症的緣故,被逼於 2 月 13 日宣佈取消,這是今年首個因為疫情而停辦的科技界大型活動,之後陸續有 Facebook F8、Google I/O 和 Apple WWDC 宣佈取消或更改舉辦形式。

主辦單位 GSMA 在宣佈 MWC 取消的決定後,曾經在 2 月底向參展商發信,表示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根據廣告和贊助條款的規定,他們將無法提供退款。GSMA 的做法引來不少參展商不滿,及後他們表示需要花時間評估,並且在 3 月底前提交一些方案。昨日 GSMA 終於宣佈有限度退款,但強調轉軚並非承認責任,只是單純善意之舉。

GSMA 宣佈所有與會者的門票都會獲得退款,對於花費低於 5,000 英鎊的客戶,可以獲全額退款或相當於 125% 的金額,可以在未來 3 年的 MWC 使用。花費超過 5,000 英鎊的客戶,則可以獲得一半退款或最多 15 萬英鎊的金額,同樣可以在未來 3 年使用。這些費用包括前期宣傳費、交通、住宿、搭建舞台等,不過退款有一限制,就是在 GSMA 取消 MWC 前已經宣佈退出的機構不合資格。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