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宣佈與中興通訊合作 聯手研究全柔性屏幕技術

Royole(柔宇科技)在昨日(24 日)公佈將推出第二代摺屏手機 FlexPai 2,同時,亦宣佈將與中興通訊(ZTE)合作,以全柔性屏幕技術為基礎,展開創新應用的研究,創造出可以完全發揮 Royole 先進柔性顯示技術的新生代摺屏手機。

 

Royole 表示,正在與中國手機製造商中興通訊合作,開發新一代柔性屏幕,共同推廣 5G 以及柔性屏幕等的新技術。另外,柔宇亦透露中興將在未來使用 Royole 自家研發的第三代「蟬翼」摺屏技術(Cicada Wing)推出摺屏手機,不過兩家企業都未有展示中興計劃推出的摺屏手機詳情。

 

中興通訊雖有之前有推出過 Axon M 雙屏機此類新型機款,但在摺屏市場中卻是大大落後。而且,中興近兩年亦未有推出新的旗艦機款或新技術。通過與 Royole 這間新堀手機廠合作,相信可以互補不足,聯手打響各自的品牌。

 

資料來源:CN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