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 AirPods 產品包裝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或重生

有外國傳媒最近取得了,相信是最新一代 AirPods 無線耳機的包裝盒,相片最讓人驚訝的並非新 AirPods 的設計,而是包裝盒上印有類似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圖示。假如相片中的包裝盒屬實,Apple 可能會在稍後將 AirPower 重新推出。

不善忘的讀者可能會記得,Apple 在 2017 年發表可以為最多 3 件產品同時無線充電的 AirPower,這件產品的最大特點是用戶可以隨手將裝置放在 AirPower 上,毋須在指定位置都能開始充電,可惜因為技術問題無法上市,最後更於 2019 年宣佈取消。AirPower 的資料及後在 Apple 官網完全消失,但之前有消息指 Apple 並未完全放棄,或者今次外洩的新 AirPods 包裝盒照片反映 AirPower 有重新推出的可能。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