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成員爆料 2020 東京奧運將會延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就連大型體育賽事都無法避免,早前 NBA 和歐洲不少足球聯賽已經宣佈暫停,2020 夏季奧運會能否順利舉行成疑。東京奧組委對於會否延期一直不置可否,但加拿大奧委會昨日已率先表示,因為運動員的健康著想,不會派隊出席今年舉行的東京奧運。

一名國際奧委會成員 Dick Pound 向美國傳媒《USA Today》透露,夏季奧運會將會延期舉行,而奧委會將會在未來四星期確定行動方案。Pound 表示根據從國際奧委會獲得的信息,奧運會延期已經塵埃落定。後續方案還未落實,但以他所知,奧運會將不會在 7 月 24 日揭幕。

國際奧委會昨日表示,2020 東京奧運會否如期舉行將會在未來四星期作決定,但強調完全取消奧運會並非在考慮之列。國際奧委會的發言人未有對 Pound 的說法加以否認,只表示他有自由去演繹國際奧組委昨天的公佈。Pound 又提到東京奧運的安排會在未來數星期明朗化,延至 2021 年舉行是其中一個方案。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