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今晚12點公佈技術細節 首席系統工程師親身解構

Sony 計劃在今晚 12 點在 PlayStation 官網公佈 PlayStation 5 的詳細信息,上映「PS5 系統設計相關技術說明影片」,屆時將由首席系統工程師 Mark Cerny 解構 PS5 的系統,進一步公開主機的細節。

 

早在 10 月,Sony 已公開了 PS5 的正式 Logo,並在 2019 年初簡介了該遊戲機的主要規格,如使用八核 CPU,基於 7nm Zen 2 微架構的第三代 AMD Ryzen 處理器,並且支持 8K 解析度、3D 音頻、4K 遊戲等。

 

而 Microsoft 的 Xbox Series X 亦在早幾日公開完整規格,新 Xbox 將配備 7nm 製程的半訂製 AMD Zen 2 八核 CPU、AMD RDNA 2 GPU、16GB GDDR6 記憶體以及 SSD。

 

比起 Xbox Series X,PS5 公開的資料的確不多,唯有等今晚 12 點的發佈會,再看看新一代 PS 機款是否具足夠競爭力。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