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訊息自動刪除功能 現身 Android Beta 版

現時有一些社交平台和即時通訊軟件,都經已提供訊息限時刪除或閱後即焚的功能,偏偏全球活躍用戶最多的 WhatsApp 則還未提供。根據經常披露 WhatsApp 未發表新功能的網站 WABetaInfo,WhatsApp 亦打算引進訊息限時刪除功能。

WABetaInfo 在最新的 Beta 版軟件中,找到名為 Delete Messages 的新功能,顧名思義就是讓用戶進行設定,在訊息發送後指定時間會自動刪除。根據 WABetaInfo 上載的截圖,WhatsApp 提供 1 小時、1 日、1 星期、1 個月、1 年和關閉 6 個選擇,而訊息是會同時在發送者和收件者的手機同時刪除。

暫時 Delete Messages 還在 Beta 測試階段,未知會在何時正式推出。一般而言,WhatsApp 的 Beta 測試期都相當長,用戶可能要耐心等待功能推出。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