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ndroid Go 系統 入門級 Nokia C2 電池可拆換

在原訂 2 月底舉行的 MWC 世界行動大會宣告取消後,HMD Global 表示會在稍後另外舉行發佈會,公佈一系列全新的中階 Nokia 手機,至於旗艦型號摘要再等幾個月才會發表。在 3 月 18 日的倫敦發佈會舉行前,HMD 率先公佈了 Nokia C2 入門級手機。

雖然 Nokia C1 發表只有短短 3 個月,但後繼型號 Nokia C2 就火速登場,其中一個原因是 C1 只支援 3G 網絡,而新機 C2 只支援新興市場日漸普及的 4G 網絡。Nokia C2 配備 5.7 吋 HD+ 解像度屏幕,搭配 Unisoc 四核處理器、1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手機預載基於 9 Pie 的 Android Go 系統。

Nokia C2 前後各自配備 5MP 相機鏡頭,並且有 3.5mm 耳機孔、支援 FM 收音機;手機的另一賣點是內置 2,800mAh 可拆除更換的電池,屬現時市場比較少見的功能。HMD 尚未公佈 Nokia C2 的售價,外國媒體以上一代零售價 60 美元(約 466 港元)估計,新機的定價應該會在 80 美元(約 621 港元)以內。

來源:androidpolic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