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Adidas 聯手開發 智能鞋墊記錄足球訓練可兌換獎賞

Google、Adidas 和 EA 三間來自不同界別的公司,早前宣佈聯手開發一款可以連接手機的 Adidas GMR 智能鞋墊,用戶穿著裝有這款鞋墊的足球鞋踢波,就可以將動作轉化為手機遊戲《FIFA Mobile》的獎勵,鞋墊內置 Google 的 Jacquard 技術,之前曾經在 Levi’s 牛仔外套和 YSL 背囊出現過。

每對 Adidas GMR 鞋墊會附有一個 Jacquard 動作感應裝置。只要放在慣用腳的一邊鞋墊,Jacquard 就會收集用戶的身體運動,包括踢球動作和跑動,只要達到一定次數的踢球動作和跑動距離,就可以將數據轉化成《FIFA Mobile》的遊戲獎賞,遊戲亦會為 Adidas GMR 用戶提供獨家活動和挑戰,更有球技和跑動距離排行榜。

Jacquard 感應器的內置電池透過 microUSB 充電,每次充電可以支持兩至三場足球賽事。Adidas GMR 售價 40 美元(約 311 港元),現已開始在美國市場發售。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