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Vecnos 筆形 360 全景相機 主打自拍和社交媒體市場

日本相機品牌 Ricoh 一直有推出 Theta 系列全景相機,日前他們宣佈成立新公司 Vecnos,同樣以 360 度全景相機、軟件和程式作為主要項目。Vecnos 向外展示了首款產品,一款大小和墨水筆相似的筆形 360 度全景相機。

這部還未有名字的 360 度全景相機,以喜愛自拍和上載到社交平台的消費者為目標顧客群。從 Vecnos 上載的影片可見,相機可以拍攝 360 度全景照片,並且加入特效,但就未見 360 度全景影片拍攝或直播等功能。Vecnos 的 CEO Shu Ubukata 表示,他們的首款產品特別設計去改變自拍的方式,同時取悅年輕消費群。

Vecnos 表示他們的 360 度全景相機會以容易使用、先進的拍攝能力、將相片提升和分享,還有漂亮和典雅的設計作為目標。暫時 Vecnos 未有透露 360 度全景相機的規格、上市日期和售價,但可以確定新機會在今年內推出,而且並非取代 Ricoh Theta,兩者會同時在市場上出現。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