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開拍《The Last of Us》電視劇 《Chernobyl》製作人負責主理

HBO、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以及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宣布共同開發遊戲《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的電視劇,並找來迷你劇《 Chernobyl 》的製作人 Craig Mazin 和 Naughty Dog 的《The Last of Us》遊戲總監 Neil Druckmann 負責劇本。

 

Neil Druckmann 提到,他第一次坐下來與 Craig 談起,便立即被他敘事的方式,以及對《The Last of Us》的喜愛和深入理解而感到震撼,認為沒有比他更好的合作夥伴,能夠將《The Last of Us》故事製成電視劇。

 

《The Last of Us》遊戲講述 Joel 的故事,他是個單身父親,有段黑暗和悲慘的過去,Joel 和 14 歲女孩 Ellie,走過了末日後的美國,一場致命疾病的爆發,使人們變成了致命的怪物,兩人在反烏托邦世界中掙扎求存。

 

HBO 發言人稱,這將是首個開拍電視劇的 PlayStation 遊戲。而遊戲的續集《The Last of Us Part II》亦將於 5 29 日上市。

 

資料來源:CN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