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員工感染病毒確診 Facebook 西雅圖辦公室緊急關閉

美國感染武漢肺炎的個案至今已經達到 150 人,當中在華盛頓和加州已經有 11 人不幸身亡。最新消息指一名 Facebook 外聘員工確診武漢肺炎,他工作的西雅圖辦公室需要緊急關閉消毒,Facebook 亦馬上通知所有員工都改為在家工作。

該名外聘員工對上一次到 Facebook 的西雅圖辦公室是 2 月 21 日,如今辦公室需要關閉和消毒,最快要等到 3 月 9 日才有機會重開。華盛頓州是受武漢肺炎影響最嚴重的美國州份,至今已經有 10 宗死亡個案,不少地方人們都憂慮病毒傳播而不再外出。

Facebook 早前宣佈取消原定在 5 月 5、6 日語加州聖何塞舉行的 F8 開發者大會,是近期多個取消的科技界大型活動之一,事實上,加州日前出現了首宗華盛頓以外的武漢肺炎死亡個案。另一社交平台 Twitter 則更加緊張,本週初已經指令全球 4,800 名員工毋須返回辦公室,全部改為在家工作。

來源:gizmo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