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 Foxconn 為復產作準備 新員工可有薪住宿舍隔離 7 天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導致中國大陸有不少工廠需要停產,除了因為不少回鄉探親的工人無法回到工作崗位,各地政府亦憂慮工廠人多聚集,容易引發交叉感染。當中 Foxconn 的鄭州工廠日前終於為復產作準備,包括向非鄭州地區員工發出返廠報到的通知。

從其他地區返回鄭州報到的工人,需要按規定在住家或宿舍自我隔離 7 天才能夠回到工廠上班。同時 Foxconn 亦嘗試招募新員工,但鄭州市區和就近地區的求職者可以直接申請,而其他區域的求職者則在面試成功後,需要在宿舍隔離 7 天方可以上班,而 Foxconn 會在這段隔離期間提供薪金補償。

據悉 Foxconn 打算在 2 月底前,在中國大陸恢復一半的生產,並計劃在 3 月份恢復大陸八成的生產。為了鼓勵員工盡快復工,Foxconn 鄭州工廠向部份崗位員工推出獎勵計劃,通過防疫而復工的員工會獲 3,000 人民幣。Foxconn 的工廠能否全面復工對手機行業相當重要,當中尤以鄭州工廠最為重要。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