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Z Flip】真摺機詳細規格 售價 + 發售日期

在 2 月 12 日凌晨時分舉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 發布會上,Samsung 在活動一開始的時候便直接推出了最新的可折疊式手機 Galaxy Z Flip,最大特點在於用戶可以將其原來的 6.7 吋熒幕折疊至一個很小的正方形,以方便放進褲袋或外出時攜帶,重現昔日翻蓋手機的概念。

▲最大特點可以將手機折疊至一個細小形狀

▲展開後將具備 6.7 吋熒幕

在是次發布會上,Samsung 表示 Galaxy Z Flip 用上了更薄的玻璃以製造 6.7 吋手機熒幕,總折疊次數可以達到 20 萬次,並因應之前在 Galaxy Fold 出現的問題而在是次新手機鉸鏈的位置上加入纖維部分,以防止折疊時出現灰塵進入手機的情況。此外,在使用 Galaxy Z Flip 時用家亦可因應情況調節熒幕的角度,以方便使用。

▲手機熒幕用上了超薄玻璃

▲用戶可調較三個不同的角度

▲使用時可以分上下兩部分熒幕獨立使用

 

為了避免用家在把手機折疊後出現無法瀏覽通知的情況,Galaxy Z Flip 亦設有一個小型熒幕於外款上,用戶可透過其查看收到的通知以及來電,甚至可以透過該位置收看自拍效果等。Galaxy Z Flip 將於 2 月 14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380 美金,將設有黑、紫以及於指定地方出售的金色。

▲折疊後背面亦有一個小型熒幕可查看手機通知

▲甚至可以用作查看自拍的效果

▲Galaxy Z Flip 售價為 $1,380 美元

至於在手機的規格上,Galaxy Z Flip 在機身上就分別用上了一個 10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以及兩個同樣為 1200 萬的後置廣角鏡頭以及超廣角鏡頭,並配置了 8GB RAM + 256GB 的儲存量,電池容量則為 3,300 mA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