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網站公佈《生化危機》真人劇集故事 時間線定於發現 T 病毒 26 年後

由 CAPCOM 出品的知名遊戲《Resident Evil》(生化危機),在去年推出《Resident Evil 2》重新在全球牽起一陣熱潮,Netflix 更宣佈將為《Resident Evil》製造亦推出一連八集的真人劇集。在昨日,有網民就發現 Netflix 在網站上公布了劇集中的改編劇情,讓一眾粉絲先睹為快。

 

有網民在昨日發現 Netflix 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段《Resident Evil》劇集的劇情,當中講到「Clearfield 小鎮長期以來一直身處於保護傘公司、已經廢棄的 Greenwood Asylum 以及華盛頓特區三大陰影之下。一直到了今天,即發現 T 病毒的 26 年後,上述三者的最大秘密將會被一一揭露出來。」

據外媒的報道,《Resident Evil》將會在今年 6 月正式開拍,並預期會在南非進行取景,最快有望可以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一季。

 

資料來源:Forbe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