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衛孤立台灣發聲 黑客匿名者入侵聯合國網站

世界衛生組織(WHO)早前在舉行武漢肺炎緊急會議時,將台灣的專家排除在外,引發了不少爭議。昨日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發動攻擊駭入聯合國官方網站,並設立了一個「台灣頁面」,有網民認為黑客此舉是要為被世衛組織孤立的台灣出頭發聲。

據悉「匿名者」侵入了聯合國經濟和社會事務部的電腦主機,然後再官方網站建立「台灣頁面」。該版面採用了黑色背景,網頁頂部有「匿名者」的標誌,下方則有不斷滾動的「TAIWAN NUMBAH WANNNN」跑馬燈,還有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黨徽和代表台獨的綠色旗幟,背景還播放著中華民國國歌和《復仇者聯盟》的影片。

聯合國網站被黑客入侵的消息透過著名討論區 Reddit 傳開,網民亦因此議論紛紛,有台灣網民感謝「匿名者」讓台灣再次回到聯合國,感謝他們代台灣出頭發聲。最後在昨日(2 月 5 日)下午 5 時左右,「匿名者」建立的網頁才被刪除。

來源:風傳媒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