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耳機+空氣清新機? 12,000 rpm 轉輪過濾器 + 降噪功能

近年上不同牌子亦希望為自家研發的產品加入新功能,使到比其他品牌更具吸引力,不過在近日,Dyson 就有一個更新的想法。據外媒報導,Dyson 目前正申請一款耳機的專利,除了是一款頭戴式耳機之外,亦具備了空氣淨化器的功能,充滿創新性。

Dyson 是次申請專利的耳機為一款頭戴式耳機,從外表上而言與普通的耳機並無太大的分別,不過就多了一條帶,佩戴後將介乎於嘴以及鼻之間的位置,並透過位於揚聲器的兩個 12,000 rpm 轉輪、推動器以及過濾器產生氣流,再經由噴嘴將空氣轉移到用家的臉上,從而可以呼吸經過過濾的空氣,去除污染物和細菌。

報導中亦指出考慮到耳機用上了功能性強的推動器以及零件,很大程度上將同時具備了降噪功能,以避免因過濾時所發出的噪音以影響收聽音樂。不過,由於目前 Dyson 正申請專利,並不代表有關產品將可以在未來一定會推出市面,詳情則需待到 Dyson 公佈。

 

資料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