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A EVO FJORD 36 多功能背包 可從背面打開 + RCI 相機袋

對於一眾喜歡戶外活動,又想隨身帶備一系列拍攝用品的用家而言,背包內的空間不足以及內部間隔往往是最頭痛的問題。NVA EVO 在早前就針對這一個問題,推出了一款名為 FJORD 36 的背包,專門為一眾熱愛攝影以及戶外活動人士而設,除了空間充足之外,亦可以全面保護背包內的攝影器材。

獨特結構 + 特大空間

既要放置相機以及一系列的配件,又要容得下戶外活動時所需的物資,背包空間當然不能少。FJORD 36 就可以容得下 36 L 的物品,再加上位於背包的正面以及兩旁分別用上了可伸展式的物料以及側袋,用戶可以將一些可摺疊式的物品放了這兩個位置,亦可以將不同運動器材掛在背包上的指定位置,騰出更多空間。另一樣 FJORD 36 的特點是,背包後方設有一個拉鍊位置,用戶可以輕鬆從背囊後方提取物品,不用脫下整個背包,方便一眾用戶隨時更換相機鏡頭。

▲內部空間可容納多達 36 L 的產品

▲外層設有位置可收納手提電腦以及書本等物品

▲其他運動器材亦可以掛在背包的掛勾上

可配合 RCI 相機袋

對於攝影發燒友而言,當然要有一個安全的位置安放自己的寶貝。FJORD 36 在推出的時候就同時推出了三款不同尺寸的 RCI 相機袋,分別為細、中、大三個款式,最細的尺寸可收納 1 部相機以及 3 枝鏡頭,而最大的則可放下 2 部相機以及 4 枝鏡頭,即使在背包內用上後亦有一定的位置容納其他物品。至於在物料上,RCI 相機袋就用上了防衝擊海綿,極厚的保護層可以為用家省卻器材損壞的擔憂,提供保障。

▲攝影愛好者可以另外購買 RCI 相機袋放置器材

▲內部使用了防衝擊海綿保護一眾器材,間隔分明

▲放入背包後仍有多的位置放置其他產品

 

防水塗層提供最佳保護

FJORD 36 背包在物料上使用了採用尼龍 210 Denier Ripstop,正面及背面則分別採用了防水塗層以及高度防水的 0.1mm TPU 薄膜層壓板。除此之外,為了更好地保護背包內的物品免受惡劣天氣所影響,每個 FJORD 36 的配件包亦設有獨立的防雨罩,提供多一重保障。

▲背部設有拉鍊位置,用家可直接從背面打開以取出內部的物品

〈購買按此〉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