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iPhone 11 需求 Apple 要求台積電提升 A13 處理器產能

日前有報導指 Apple 要求晶片生產商台積電提升 A13 Bionic 處理器的產量,由於 iPhone 11 的需求超出預期,原因之一是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在中國大陸市場銷情暢旺。彭博通訊社指 iPhone 11 的表現超過了市場和 Apple 的預期,現在 Apple 需要增加產量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台積電作為電腦和流動裝置處理器生產商,亦是 Apple A13 Bionic 處理器的代工生產商,Apple 需要增加 iPhone 11 系列的產量,台積電亦需要配合提升處理器的產能。另一個導致 A13 Bionic 要提升產能的原因,則來自今年稍後發表的廉價 iPhone。報導指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外形與 iPhone 8 相似,但採用最新最快 A13 Bionic 處理器的手機。

該手機可能是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有傳聞 Apple 會在 3 月發表。由於預計市場對廉價 iPhone 的需求甚高,所以 Apple 需要預先作好準備,包括生產足夠的處理器。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