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分析師:iPhone 12 Pro 將配備 6GB RAM

假如投資銀行瑞銀的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和 Munjai Shah 的資料屬實,Apple 打算在今年推出至少 4 款新的 iPhone,屏幕尺寸分別為 5.4 吋、6.7 吋,還有兩款為 6.1 吋,雖然四款新 iPhone 都會採用 OLED 屏幕面板,但相機規格和 RAM 容量都會因不同型號而有差別。


根據兩名瑞銀分析師的報告,6.1 和 6.7 吋 iPhone 都會配備三鏡頭相機,並會有 3D Sensing 和 6GB RAM;而 5.4 和 6.1 吋 iPhone 則只會有雙鏡頭相機和 4GB RAM。有關機背相機的規格,瑞銀分析師的睇法與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上月的報告一致,至於兩部高階 iPhone 型號配備 6GB RAM,則與去年 11 月巴克萊銀行分析師的預測相同。

預計今年發表的高階 iPhone 型號都會支援 5G 網絡,瑞銀早前在美國、德國、日本、中國和英國向超過 9,000 名客戶進行調查,有約 22% 受訪者認為支援 5G 網絡是他們換新手機的原因。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