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曼聯主場 110 週年 推出奧脫福 LEGO 積木組合

全球擁有不少球迷的英超球隊曼聯,其奧脫福主場今年踏入 110 週年,球迷們亦可以將這個被稱爲「夢劇場」的球場據為己有。日前曼聯宣佈將會推出奧脫福球場 LEGO 套裝,以 1 : 600 比例將球場的細節,包括 United Trinity 雕像和紀念慕尼黑空難的時鐘真實呈現。

這套奧脫福球場 LEGO 套裝,由 3,898 塊積木組成,曼聯的合作夥伴部門總裁 Sean Jefferson 表示奧脫福球場跟曼聯本身同樣具標誌性,會方對於能夠將奧脫福以 LEGO 方式重現深感驕傲。他又表示每個人在人生某階段都曾經玩過 LEGO 積木,但能夠目睹設計師能夠將奧脫福如實呈現,依然會感到驚訝。會方深信積木套裝將會深受球迷,還有 LEGO 迷歡迎。

奧脫福球場 LEGO 套裝售價為 249.99 英鎊(約 2,530 港元),其說明書除了有組裝指示,還有球場的資料、歷史背景和 LEGO 設計師的簡介。負責帶領設計團隊的 LEGO 設計師 Michael Psiaki 表示製作 LEGO 版奧脫福球場是一大挑戰,但團隊都對於結果感到高興。套裝會在明日(1 月 16 日)起在 LEGO Shop 和網上商店發售。

來源:manchesterevening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