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高達與 Hello Kitty 合體模型成真 特別PV最終話「愛・戰士」

為了慶祝《機動戰士高達》以及《 Hello Kitty 》分別推出了 40 年以及 45 年,兩家公司便在早前合作推出了一套名為《高達 vs Hello Kitty》的動畫,並在今天 (15 日) 在網上公開了該系列的最後一集,最終高達與 Hello Kitty 和氣收場。官方更藉此推出了以「Love & Peace」為主題的產品,當中 Hello Kitty 與高達合體的模型更是充滿趣味。

此模型由 Bandai 製作,於今年2月份推出,定價為2,530円,各大玩具店均會發售。

為了紀念這套動畫,官方更推出了不少以「Love & Peace」為主題的產品,當中就包括一個 Hello Kitty 與高達合體的模型,最大分別在於模型頭部的尺寸比以往變得更大,並換上了 Hello Kitty 的樣貌,充滿收藏價值。除此之外,官方亦推出了鎖匙扣以及其他版本的模型,讓大家可以懷念這一套動畫。

 

《高達 vs Hello Kitty》第三集:

官方在今天公開了《高達 vs Hello Kitty》系列的最後一集動畫「愛・戰士」,結局竟然是 Hello Kitty 在面對自護軍格魯古古的射擊下竟然用愛將所有的攻擊成功擋下,最終更加透過愛的力量化解了整場戰爭,充滿戲劇性。官方亦為了滿足一眾粉絲,一併公開了三集的連續版讓大家回顧。

資料來源:Gundam vs Kit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