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 全新 13″ MacBook Pro 短期內發表

所有擁有加密功能的數碼裝置,如果要在俄羅斯和個別歐洲國家銷售,廠商都需要向歐亞經濟委員會提交申請。由於新產品需要在上市前完成申請程序,所以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資料庫往往成為了洩露未上市產品的地方,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資料庫出現了全新的 MacBook 筆電。


歐亞經濟委員會以往曾經提前洩露了 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的風聲,今次被發現型號為 A2289 的 MacBook,外國媒體相信是最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傳聞指這部全新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使用剪刀式鍵盤按鍵設計,與去年發表的 16 吋 MacBook Pro 相同。

這項申請在去年 12 月 24 日申請,並在今年 1 月 13 日刊載於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資料顯示這部 MacBook 將會於在 macOS 10.15 系統。通常新產品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現身後,Apple 就會在短期內將之推出市場,外國傳媒認為今次 13 吋 MacBook Pro 亦不例外。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