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 傳聞大集合   五鏡頭 + 超幼邊機身

華為 Huawei P40 Pro 距離發佈日子 3 月還有 2 個月的時間,坊間不少爆料者透露主相機將會採用 5 鏡頭模組。而這個消息最近在一個配件商提供的一張保護殼的照片中得到證實。

 

網媒 ZEALER 最近收到一張由配件商提供的相片,外殼的設計透露了主相機的鏡頭配置,與早前爆料者發表的接近相同。坊間傳聞將包括有使用 IMX686 感光元件、6400 萬像素標準相機、2000萬像素超廣角相機、1200 萬像素遠攝相機、微距相機,然後再加一個 ToF 相機。另外有傳相機組內正方形的那個相機,有機會是一個 10 倍光學超長距鏡頭。

其他設計方面,可看到 USB-C 插口、喇叭、揚聲器開孔,未見有 3.5mm 耳機插口。有傳聞 P40 Pro 將不會有物理音量鍵(P40 仍會保留)。

 

以上配件商提供的相片,證實了早前外媒曝光的 P40 Pro 機身背面渲染圖。

而 Huawei P40 Pro正面設計就可從一張近日微博上一張流傳的保護貼上可知一二。有傳 P40 Pro 將搭載一個 6.57 吋 AMOLED 熒幕,2K 解像度、支援 HDR 以及 DCI-P3 廣色域標準。機身表面上下左右四邊都是曲面屏幕,而且沒有M字額、下巴也非常窄,至於出到來會用彈出式前置相機還是屏幕底下相機,就要到等進一步消息了。

 

預計華為 Huawei P40、P40 Pro 將會於 2020 年 3 月在法國正式發佈。余承東曾透露此機會繼續使用以 Android 為基礎的 EMUI 操作系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