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XR電池保護殼充電問題 Apple推出更換計劃

Apple 確定早前為iPhone XS/XS Max/XR 推出的智慧型電池護殼,可能會在充電時遇到問題,包括電池殼本身充電時斷斷續續的充電、無法充電,又或者電池殼本身為 iPhone 充電時會出現斷斷續續或無法充電的情況。用戶可到Apple 或其授權維修中心免費更換合資格的電池保護殼。

Apple「智慧型電池護殼」被確認在充電,或為 iPhone 充電時會出現問題。受影響的電池護殼由 2019 年 1 月到 2019 年 10 月之間製造,被確認出現以下問題:

  • 在插入電源時,電池護殼無法充電或是斷斷續續的充電
  • 電池護殼無法為 iPhone 充電,或只能斷斷續續的充電

符合資格的裝置,可到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免費更換。用戶可尋找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又或者向 Apple Store 零售店預約時間。Apple 強調電池護殼的問題並非安全問題。

 

用戶要留意只適用於以下種類的「智慧型電池護殼」,並不適用於其他 iPhone 智慧型電池護殼。而更換後的電池護殼保養期間也不會得到延長。

資料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