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戲商義賣籌款 收益捐贈澳洲火災受害者

澳洲的火災燃燒數月,至今還未有消退的跡象,大量動物因此死亡,亦奪去了不少人寶貴的性命,事件引起全球關注。雖然我們無法協助救火,但仍然能夠透過金錢的支援出一分力。不少企業都宣佈投入救災,當中包括美國遊戲開發商 Crytivo。


Crytivo 日前宣佈 Mission Koala 籌款計劃,將旗下模擬城市建設遊戲《The Universim》,今年 1 月和 2 月 Crytivo 自家網店的全數收益,連同 Steam 平台的 30% 收益,會撥捐予澳洲協助災後重建、環境善後和消防員的加班費用。Crytivo 的創辦人 Koshelkov 在官網提到,大火至今已經奪去接近 5 億動物性命,數以百萬畝的土地燒成灰燼,超過 2,000 人因此失去家園,20 多人因此喪生。

澳洲的大火一日未撲熄,當地人仍然要面對需要面對煙霧的威脅,Crytivo 上下對受災者和救災的英雄心存敬意。Koshelkov 希望他們的善舉能夠激勵他人採取行動,盡己所能提供協助。

來源:Crytiv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