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 AMOLED 屏幕 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 規格超班

對於 Chromebook 有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生產商亦開始提供更多不同的 Chromebook 選擇,以往只有 Google 生產高階配置的 Chromebook,現在已經陸續有廠商加入,昨日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就被外界認為有力挑戰 Google Pixelbook 的最新選擇。

Samsung 為 Galaxy Chromebook 配備了一塊 13.3 吋 4K 解像度觸控屏幕,不但支援 HDR,更是全球首款採用 AMOLED 屏幕的 Chromebook 產品。此外,消費者還可以選擇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搭配最多 16GB RAM、1TB SSD 儲存,這是在 Chromebook 市場相當少見的高規格選項。除了規格高階,機身設計用料亦然,只得 9,9mm 厚的機身採用鋁金屬製造,屏幕能夠 360 度翻轉變成平板模式,機身有兩枚分別為 1MP 和 8MP 的鏡頭,同時支援 S-Pen 手寫筆。
Samsung 還為 Galaxy Chromebook 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加強保安能力,亦令登入變得更加快速;其內置鋰電池可以提供 8 小時的續航能力。配備 Intel i5 Core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的基本型號會在今年首季上市,售價 999.99 美元(約 7,778 港元)起,有 Chromebook 少有的紅色和灰色機身選擇。
來源:newatla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