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AO Air Atmos 超型全透明口罩 聲稱比普通口罩有效50倍

武漢原因未明的肺炎蔓延至香港,越來越多懷疑確診的個案之下,很多人都主動戴口罩保護自己。AO Air  推出新款產品 Atmos 口罩,以全透明設計,完全沒有遮擋,而配戴 Atmos 口罩甚至會比普通口罩有效高達 5 至 50 倍。


Atmos 口罩會把用戶周遭的空氣過濾,然後吹入口罩內的空間中,用者可如常呼吸。Ao Air 稱 Atmos 口罩比起由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與健康研究所(NIOSH)認證的標準空氣過濾口罩,能過濾超過 98% PM 2.5,提供更好的防塵保護。他們指 Atmos 口罩是遠離空氣污染的解決方法,它與大多數口罩和呼吸器不同,因為 Atmos 口罩不需要氣密密封,便可以有效地發揮保護作用;面部毛髮、汗水和其他通常會破壞密封因素的,均不會影響 Atmos 口罩的功能。

Ao Air 表示,佩戴 Atmos 口罩不止是一種健康的選擇,也是一種設計的選擇;口罩的透明設計貼在鼻子上,讓其他人看到配戴者的臉龐,包括微笑。

不過現階段,Atmos 口罩的售價頗貴,口罩連同四個額外濾鏡,將以 350 美元(約港幣HK$2,700)發售,相比起一個 N95 口罩自然貴得多。而在美國 CES 展覽期間提供限數量的口罩作預售。



▲圖片來源:Engadget

資料來源:The Verge, Engadg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